重點不是"愛"...
(要看"愛" 請自行拿起遙控器轉X視)




而是重感冒!!!!!

颱風夜發高燒只能靠意志力支撐....
幸好我的意志力特別強
因為我家還有令人傻眼的大瀑布

呼~~
重感冒就算了 還要冒著狂風暴雨出門工作
一整個...很慘!!!

總之...
辛樂克根本就是個來亂的白目鬼



~~~~~~愛像一場重感冒~~~~~~

作詞:姚若龍 作曲:Eric Lee

寫了封信給你 好像依依不捨 剛寄出去馬上就後悔了
多希望郵差能把地址看錯 或是弄丟了

因為你是真的 和別人不一樣 不然我不會那麼感傷
但是我已愛到不能愛 讓到不能讓
還能怎樣 不如倔強


倒數三秒 我會開始努力把你忘掉
有時候愛情就像是一場重感冒 等燒退了就好

找一天將心情當房子好好地打掃
我喜歡每次丟掉多餘的東西 那種輕鬆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zu1021 的頭像
    mizu1021

    mizu1021的部落格

    miz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