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很累又興奮的一天~~
早上五點多就起床準備去懇親 十點多就殺去台中跟秀秀會合
到了球場就開始跟著秀秀跑來跑去..
貼海報..加工"福"春聯..排隊衝進場佔位子(哈..平常都是六哥幫我們佔好了)
這種感覺很好玩 很新鮮 也感受到秀秀的熱情和努力!!!

比賽開始前..忽然前方一陣騷動..原來是威總來了!!!
威總給球員們打氣加油 也應威廉的要求上來跟球迷說些話
威總說..就算他不再領軍 也希望大家跟他一起見證牛牛的第一座總冠軍
聽完威總對球迷的話..眼框紅了 眼淚就醬掉下來了
最後大家送了一句話給威總..."威總 我愛你 我們永遠支持你!!"
看球不久的我不敢說威總的領兵方面(不過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威總的能力!!)
威總真的是個很好的人~上次跟他說話就可以感覺到
每次看轉撥照到威總都有一種被震攝到的感覺(果然是"威"總壓!!)
等你重回球場唷!!!!

球賽開始...阿福的習慣又出現了><
不過我猜阿福其實想說要有一點刺激的啦...
一直到牛牛第四局搶先得分..阿福才有快樂投球!!
今天的阿福真的好棒...完全封鎖住暴力熊的打擊~~
看阿福投球果然是一種幸福ㄋㄟ!!!
不過昨天的阿福用球數好像太多了ㄟ...希望阿福可以再加油~~
把前三局的壞習慣改掉..這樣用球數就會比較少~就可投比較久了(投手生命久!!) "阿福加油~~挺你到底!!"
本以為昨天會是場精采的投手戰(很怕只睡2個小時的我會撐不住ㄟ!!)
不過勒..不知道是威總在場還是阿福先前偷偷賄賂其他牛牛(ㄏㄏ...)
球賽到了第四局變成了單方面的打擊戰...(當然是牛牛這邊打囉!!)
而且還有三支兩分打點的全壘打唷~~(秀秀說我到台中泰山就打全壘打要我要多去啦!!)
阿讓第一個打出全壘打...球迷們都瘋了!!!(阿讓好棒ㄋㄟ...)
泰山打出隊史第500支全壘打...單場五之四獲選單場MVP
邱敏舜打出職棒生涯第一支全壘打...他興奮的跑跳全場 還被隊友們打頭ㄟ!!
賽後還自己站到MVP的頒獎台上 他真的好可愛!!

比賽結束先是站再出口附近等阿福走出來..可是他真的很久ㄟ><
(秀秀說~陽先生你可以再慢一點 球場燈都要關了啦!!)
看到老大的兒子..真是可愛ㄟ~~(竟然自己跑到整球場的車子上作勢要開ㄟ)
結果已經背了一大堆球具的老大還要再抱一個到處亂跑的兒子!!!
後來又跟著秀秀跑去牛巴那裡(我們真的是用跑的啦!!)
看的出來今天的阿福心情"非常"好~~在車上還一直跟我們搞笑
只是我不懂阿福為什麼要一直擦窗戶...@@是因為窗戶很髒嗎??

昨天到今天的心情都很好!!因為看到阿福很棒的表現!!
特別感謝秀秀的熱情招待~~(我一定會多多去台中的啦!!)
期待"幸福陽溢"的成立..期待阿福的第13勝..期待阿福用球數越用越少!!

最後的假期完美的畫下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zu1021 的頭像
    mizu1021

    mizu1021的部落格

    miz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