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有些比賽真的看不下去...
即使有些失誤真的想砸電視...
即使有些表現真的很不積極...



我想....
身為一個球迷~~~
除了支持 還能做些什麼??

我想我不是所謂的戰績球迷...
但我對任何事都看有沒有用心
或許你們真的累了
或許你們沒有人可以用了
或許你們沒辦法給我們一個漂亮的比賽結果

有時候...
一場比賽...失誤 不積極 記錯出局數
這些不該是你們會犯的錯誤...
就算打擊打不到球 投手被打爆
都無所謂..........

球迷要的 僅僅是你們的用心!!!

用心 比什麼都重要.........
氣氛越是低迷 就越是要用心

我只想要看一場用心的比賽
即使結果依舊不好...
我想...非戰績形球迷都會不忍苛責的!!!

嗯.............
不管怎麼的心痛 責罵 或是不爽
還是得要支持...
不是勉強 而是....

我是興農球迷!!!!
我支持興農牛!!!!

請你們不灰心 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zu1021 的頭像
    mizu1021

    mizu1021的部落格

    miz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