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來囉~~~~~~~~~~~~~




我個人呢...
聽說五月份還是非常的閒
公司一整個走快要裁員路線

綜合所得稅這鬼東西
早在前幾天就已經去國稅局下載好軟體
連我妹的都填好
就等5/1給他傳上去了

鄰居同事也都在問我報稅的事
(其實很想說我又不是會計><|||)
其實不就是該填的填一填
然後一直下一步啊~~~

一定要記得報稅啊.....
不是為了不要逃漏稅
是因為報的好是可以退稅的
(本人我就可以退2千多塊ㄟ...)

不會報稅請找那位....
很愛很愛林小弟
看到林小弟會臉紅心跳快的那位
不過他報稅月很忙...
忙到連在台南的球賽都沒空看



哈~~~~~~~~~~~~~~
這篇就是無聊寫來炫耀我很閒
刺激一下某位會計小姐
報稅月要加班加到瘋掉的加班魔人

我還真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zu1021 的頭像
    mizu1021

    mizu1021的部落格

    miz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